G·秋鸿拾柒

磕的CP很多,人体废物一枚,擅长可爱风,正在认真学板绘
打死不退ch圈!!!!!
亲,我们幸福并感激着!

闹鬼(德哈虐)

虐文慎入


《关于我特别喜欢写虐文这件事》


写be文这件事……晚期了,没救了


字数5K+



战后——


马尔福一家本应该进阿兹卡班的,但是哈利波特给他们作证了,魔法部也没办法给他们治罪,他们也因此逃过一劫。


只不过,我们伟大的救世主不久前在端食死徒大本营的时候意外遇害了。


德拉科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直到来到哈利的追悼会上才意识到这不是魔法部的玩笑——也是,毕竟如果是以前的自己到还有可能,他会在哈利来到自己棺材前哀悼时突然坐起来,然后大声嘲笑他“哈哈!巨怪波特!你又上当了!不愧是圣人波特,这也敢信!”


但是……哈利好像不会这么做。


德拉科来的很早,来的时候只有罗恩和赫敏。


两人站在哈利的棺材前一言不发,看他们红肿的眼睛就知道哈利忠实的朋友们已经哭了很久了。


“马尔福?你来干什么?”罗恩警惕的盯着德拉科。


“用不着你管,韦斯莱。”德拉科绕过他们,走到哈利身边。


啊,看起来就像睡着了。


“马尔福,尊重死者。”赫敏拉住罗恩,警告德拉科。


“嗤……当然,他这么讨厌我,连死都不给我说一声,怎么?怕我跟他一起去见梅林?”德拉科戳了戳哈利的脸——噢不好戳,看来真的死了。


“马尔福?你到底想干什么?”罗恩说。


“唔,确定一下波特会不会突然坐起来,看来真的死透了。”


“马尔福!你给我滚出去!哈利不想见你!”赫敏也看不下去了。


“呵,真是一如既往的无趣。”德拉科戏谑的说着在赫敏差点拉不住罗恩前离开了。


马尔福夫妇在审判结束后就离开了英国,把马尔福庄园留给了德拉科。


马尔福庄园很大,空荡荡的,随便喊一声回音也不会久留。


万幸有家养小精灵——德拉科想,否则这么大的庄园可不好打扫。


但是德拉科不喜欢和家养小精灵说话,所以他依旧很无聊。


这天他从外面回来已经是半夜了,他累的倒在床上,又挣扎着起来去洗了个澡才砸进了床里,但是灯还没关。


正当他准备拿魔杖关灯时,灯突然自己灭了。


德拉科当时太困了,也没管那么多只嘟囔了一句“今天家养小精灵还挺有眼力见的。”就睡过去了。


后来,德拉科发现自家的家养小精灵们好像有些殷勤过头了——每天床头都会有一杯水,三餐到目前为止还没重过样,花园被打理的很好,种上了一些自己不认识但是很漂亮的花,诸如此类还有很多。


一开始德拉科没有在意,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庄园里一间自己不常去的空房间有点奇怪——哪里来这么多金红色的东西?!


德拉科只当是家养小精灵们在恶作剧,一挥魔杖把那些东西全都变没了,然后满意的离开,又去叮嘱了家养小精灵,不要把这些东西带回来。


当天晚上,德拉科见鬼了。


这几天德拉科都很忙,今天好不容易可以轻松一点,于是他打算坐在床上看会儿书。

他刚刚碰到书,灯就灭了。

  

德拉科愣了一下,以为是家养小精灵太过殷勤,抽出魔杖又点亮了灯。


但是,灯又灭了。


德拉科很生气“我现在不想睡觉,我需要看一会儿书,明白吗?不要打扰我。”


灯亮了。


但是正当德拉科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看书时。


一个金红色的垫子无缘无故的从他的头顶落了下来。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德拉科看着金红色的垫子,心情十分糟糕——这让他想起了某些人。


可是没有人搭话。


他把家养小精灵们都叫了过来,可是他们都说自己没有来他的房间。


德拉科很烦躁,但还是让他们离开了。


“不管这是什么魔法,这一点都不好玩。”德拉科对着空气说。


然而,话音刚落,一只金色的杯子就砸到了德拉克的腿上——幸好有被子。


“喂,你过分了啊……”


下一秒,一只白鼬玩偶掉到了床上。


“我怎么感觉你在骂我?”德拉科摆弄了两下那只玩偶白鼬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你……是人是鬼啊?”


房间中难得安静下来,没有继续掉东西。


“你还在吗?”德拉科偷偷咽了下口水。


床头柜上的杯子动了动算是回应。


“你不会是鬼吧?”德拉科的声音有些发抖。


离谱的是这次德拉科等了许久都没有等到回应。


“你好?”


……


好的,他走了。


德拉科长出了一口气抱着垫子和玩偶躺了下来。


这个人——或者鬼,好像那个谁……嘶,谁来着?


哦!对了!皮皮鬼!


“我真聪明。”德拉科满意的抱着怀里的东西睡着了。


第二天,“皮皮鬼”又拿了一堆抱枕,被褥,还有玩偶什么的堆在了德拉科卧室的落地窗边,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颜色几乎都是红金色。


当德拉科晚上回去时就看到了这一幕——他卧室的颜色从床开始到窗边都是一片红金色,床和剩下的空间才是卧室本来的颜色。


“是你干的吧,皮皮鬼。”德拉科从震惊中堪堪缓了过来。


然而下一秒一个枕头飞了过来,德拉科连忙躲开了。


“你想砸我?呵,你还没有那个本事。”


又一个枕头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德拉科一把接住了。


“嘿!这是我的枕头!”


不出意外的,一只狮子玩偶从天而降砸中了德拉科。


“这可是你先动手的啊。”德拉科抬手松了松领带。


在下一个垫子飞来的时候,德拉科瞅准机会把手中的枕头冲着垫子飞来的地方扔了过去。


虽然看起来什么都没砸中,但是另一个垫子没有立刻飞来就说明“皮皮鬼”刚刚就在那里。


德拉科这下来劲了。


他和“皮皮鬼”用枕头,垫子和玩偶玩了很久,虽然德拉科什么也不会砸到,但他仍然很开心。


闹了半天,德拉科终于累了,倒在床上试图平稳呼吸,“皮皮鬼”似乎也没了动静。


“嘿,你知道吗?”德拉科说“你很像一个人,你应该认识,就是和我同一届的那个格兰芬多。”


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应,但这不妨碍德拉科继续讲下去。


“那个可恶的波特,天天在和我作对。”


“一年级的时候拒绝了我的握手。”


“二年级的时候说他或者我是什么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最后还是在耍我。”


“三年级的时候我在树上等了那么久,却把他惹生气了。”


“四年级的时候他被伏地魔抓了,幸好逃回来了。”


“五年级的时候……我很用心的偷看了他,我闭着眼睛都能画出来他的样子。”

“六年级……我成了食死徒,他还是救世主。”



“七年级……哼,哪来的七年级,你看到我身上的伤了吗?那些不知好歹的蠢货留的。”


“哦,你看不见。”


“那时候我们补上了一年,我还是会偷偷看他,那时候的他跟我真的是天差地别了。”


“一个是高高在上的救世主,一个是卑微的前食死徒。”


“为什么我已经努力在笑了,可是眼泪还是会掉。”



“这么多年了,我正眼虽然没有好好看他一眼,但余光却看了上万遍。”


“我从来没有放弃喜欢他,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但是他从来没有感受到过。”


“你知道吗?你真的很像他,但你肯定不是他。”


“知道为什么吗?”


“他连死都不吭一声,死后怎么会缠着我。”


“谁都可能,但那个叫哈利波特的人不会。”


“他缠着谁都可以,但肯定不是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喃喃了一夜,“皮皮鬼”也听了一夜。


后来德拉科习惯了“皮皮鬼”的存在。


“皮皮鬼”虽然不能直接触碰到德拉科,但也会随时用垫子招呼他。


德拉科累的时候“皮皮鬼”会把东西都整理好,惹得家养小精灵问德拉科庄园是不是闹鬼了。


德拉科也常常会和“皮皮鬼”开玩笑,用枕头互扔,哪怕德拉科什么也扔不到但也很开心。


有一天,一人一鬼又疯玩到半夜,好不容易停下来了,德拉科嘴上仍然不停“你真的,


你这个一点就炸的性格真的和哈利很像啊。”


回应他的是那只玩偶白鼬。


“你又骂我?”


“皮皮鬼”又开始装聋作哑了。


德拉科正准备说什么,只听“轰隆”一声,一大批黑衣人闯了进来,德拉科立马用魔杖指着他们。


“你们是什么人?”


“许久不见,竟然认不得我了吗?马尔福。”为首的那人摘下兜帽,德拉科认得他,是食死徒的余孽,他属于哪个纯血家族德拉科已经忘了,但他的名字德拉科还记得——鲁内特克,和“疯子”的发音一模一样。


“波特竟然没有杀了你。”德拉科警惕着鲁内特克和他身后的其他人。


“哈利波特?不错,他本来已经快要打败我了,但是——我杀了他。”


德拉科瞳孔骤缩,手不可遏制的有些发抖。


“你,杀了他?杀了哈利波特?”


“呜呼~是的,没想到吧,你们口中的不可一世的救世主,杀了黑魔王的人,被我杀了。现在,我要杀了你——黑魔王的叛徒。”


“恐怕你没有这个本事。”


刹那间,各种各样的魔法攻击在房间里横冲直撞,德拉科几乎不能反击只能防守,一步一步被逼退到落地窗前。


“今天就是你的死期——马尔福!”鲁内特克的脸疯狂的扭曲。


就在德拉科以为今天他真的就要命丧于此时鲁内特克身后的一众食死徒被莫名的掀翻在地,有些人的魔杖在半空中被折成了两半。


“什么?你还有帮手!马尔福,真有你的!”


“皮皮鬼?是你吗?”德拉科没有理鲁内特克。


“粉身碎骨!”


一个垫子飞来挡下了伤害,德拉科也反应过来,继续和鲁内特克对峙。


没了其他人的帮助,鲁内特克只能一步步后退,就在德拉科以为局面迎来反转时,身后传来一句恶咒——“阿瓦达索命!”


“遭了,来不及了!”这是德拉科那一瞬间想到的。


但绿光并没有没入自己体内,而是停在了自己背后不远处。


在鲁内特克惶恐又惊讶的目光中,德拉科回过头见到了最不可能看见的人——


“哈利……波特?”德拉科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个人是那个已经死去很久的哈利波特。


“好吧,看来维持幽灵状态的魔法快用完了。”哈利看着德拉科试图掩盖再次中了索命咒的事实。


“你是……皮皮鬼?”德拉科想触碰哈利,被哈利躲开了。


“嗯……我想现在并不是谈话的好时机,马尔福。”哈利盯着蠢蠢欲动的食死徒们。


“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德拉科用束缚咒捆住了在地上的食死徒,哈利用缴械咒阻挡了零散的攻击。


“没想到你没死,哈利波特。”鲁内特克一点一点向门靠近。“我们还会再见的。”


“不,不会再见了。”


“除你武器!”门外拥进来一大群傲罗,围住了鲁内特克,有些傲罗去追挣脱束缚咒打破窗户逃跑的食死徒去了。


“梅林,”哈利虚弱的叹了口气,抢来的食死徒的魔杖穿过手掉到了地上。“终于结束了,真累啊,马尔福。”


“你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德拉科问。


“说来话长,但事实就是我作为一个幽灵跟着你很久了,唯一能解释的只有一句话……嗯,我想你知道的。”


“你喜欢我?”德拉科的声音有些颤抖。


哈利不可否置的点点头“很奇怪对吧?但我后来也接受了,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我也没什么……”


“不,我喜欢你。”


哈利愣住了,像是没想到德拉科竟然也喜欢自己一样。


“马尔福!”是赫敏和罗恩“哈利?”


“哦,嗨,赫敏,罗恩。”


“你没死?”罗恩说“梅林,我还嚎了那么久原来你是在骗我?”


“不,我……”


“罗恩,看清楚,哈利现在是幽灵,而且看样子已经维持不了多久了。”


“你什么意思格兰杰!哈利明明好好的在这里!”德拉科冲赫敏吼道。


“嘿!你客气点儿!”罗恩推开他。


“德拉科,”哈利站在破碎的落地窗前,远处泛起了鱼肚白。“赫敏说的没错,我已经维持不了多久了。”


“梅林说我的贡献很大,允许我完成一个愿望。”


“所以我就带着一部分魔力变成了一个幽灵。”


“本来打算吓吓你然后去找别人的。”


“但是你没有认出我。”


“还以为庄园闹鬼了。”


“某种意义上的确是闹鬼了,而且,我看出来你怕鬼。”


“虽然我不能随便现身,但是你把我当成皮皮鬼的时候我还是很生气,而你似乎没有发现。”


“原本我的魔力能支撑很久的,但现在,我中了索命咒了,梅林给我的魔力我都用来抵消索命咒的伤害和现形了。”


太阳从地平线升起,金色的光透过哈利的身体,让本就不断虚化的他更加模糊。


“德拉科,我很高兴能听到你说喜欢我,只可惜我没办法给你一个吻了。”


“赫敏,罗恩,不必为我难过,我在梅林那里过的很好说不定哪天你们来了还能看见我在那里打魁地奇呢。”


“我不在的日子你们都要好好的,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心平气和的说话。”


“对不起,又给你们添乱了。”


哈利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像一缕细沙开始消散,德拉科冲过去想拉住他的手,却猝不及防撞了满怀金红——新的一天,来了。



几天后,食死徒余孽全部归案。


“马尔福”赫敏叫住准备离开魔法部的德拉科“谢谢你的帮助,否则我们可没有办法这么快就找到他们。”


“不用客气,格兰杰小姐。”德拉科说“如果是哈利,他一定做的比我好。”


“呃……那个,你以后……”赫敏尴尬的转移话题。


“以后?哦,没事的,只不过恢复原状罢了,我本来就是一无所有的,不是吗?”


“马尔福……”


“行了行了,快去找你的韦斯莱吧,我该回去了。”说完消失在了原地。


回到庄园,家养小精灵照例迎接他们的主人。


他们按照主人的要求继续打理着之前哈利留下的花,修补好了在之前的战斗中被撕碎的垫子,保护着哈利之前留下的痕迹。


德拉科直接回到卧室,落地窗那里依旧堆满了之前哈利拿来的东西。


德拉科躺到床上,拿起那个曾经被哈利用来骂自己的白鼬玩偶,感受到有一丝魔力的残留,奇怪之余抬手解开了魔力,哈利的声音从那里传来——


“好啦,现在是睡前小故事环节:从前有一个伟大的小巫师叫哈利波特,他打败了伏地魔,拯救了全世界的人。有一个叫德拉科的小男孩儿很喜欢他,只可惜没来得及当面说出口。哈利波特也喜欢他,知道他很害怕鬼,所以他自己就变成幽灵陪伴在他身边,即使他看不到自己,哈利也愿意一直守护他。”


“一点都不好听,波特。巨怪连故事都讲不好吗?”德拉科举起白鼬玩偶嘲讽了一句,又紧紧抱进怀里“波特,讲不好故事,谁允许你走了?”


深夜的星辰相互依偎,没入枕头的又是谁的眼泪?





——The End

(其实我感觉这一篇不虐,彩蛋里是糖)

评论(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