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秋鸿拾柒

磕的CP很多,人体废物一枚,擅长可爱风,正在认真学板绘
打死不退ch圈!!!!!
亲,我们幸福并感激着!

青苹果(甜)

短篇德哈甜1.5K+

小小的一点糖

多少有点ooc

还有一个同名虐文  青苹果(虐) 

前四个偷了一下懒,诶嘿~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谢谢



1.0  谁都知道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不对付。


2.0  哈利知道德拉科就是个胆小鬼。


     他害怕巴克比克,哈利不说。


     他害怕血人巴罗,哈利不说。


     他不敢惹斯内普生气,哈利不说。


     他总叫嚷着要告诉他爸爸,其实他也怕卢修斯生气,哈利不说。


     他不敢一个人走夜路,哈利不说。


     他很怕死,哈利不说。


     可是最主要的是——他喜欢自己竟然还不敢说!


     哈利不能不说。  


3.0  圣诞节后的一个夜晚,德拉科被哈利拦住了。


     “我要和马尔福单独聊聊。”


      两人走进一间空教室。


      “说吧,伟大的救世主怎么了?”


      “圣诞节都过了,”哈利的绿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我要礼物。”


      “梅林!”德拉科怪叫着“你跟我要礼物?救世主的脑袋终于烧坏了?”


      “马尔福!”哈利抓住德拉科的胳膊“我知道‘他’回来对你影响很大,我想六年级以后我们就没有机会,也没可能这样好好说话了。”也没法好好看你了。


      “好吧。”良久,德拉科终于说“所以我给你礼物,那么你打算给我什么呢?”


      “我?”


      “你不会只想要礼物却不回礼吧,疤头。”


      “呃,不是,我是说你把眼睛闭上。”


      德拉科戏谑的闭上眼,等来的是唇瓣上的微凉。


      德拉科慌乱的后退,看到哈利眼中的狡猾才知道自己被占了便宜,狠狠的扑上去啃了一口,匆匆逃走了。


      哈利摸了摸口袋,那里多了一个留有余温的青苹果。


4.0  哈利也喜欢德拉科,哈利不说。


5.0  邓布利多从高塔上坠落,哈利回到寝室后看了一眼窗边的那颗青苹果,把它放到了窗外,任它风吹日晒,再也不管它了。


6.0  哈利不愿再和德拉科说话,德拉科也避免两人相遇。


7.0  哈利把德拉科从着火的有求必应屋救出来后,被德拉科拉到了一个无人的走廊,两个人一时间四目相对。


    “波特”德拉科开口“谢谢你愿意救我。”


    “没什么的……”


    “我相信你不会死,你不会被打败,我……我会等你回来的。”


    “你就为了说这些?”


    “嗯……我,我——我喜欢你,我是说我没有想杀死邓不利多,是神秘人威胁我,如果不他就会杀了我,而且斯内普教授也是被逼无奈……”


    “嗤……”哈利笑了,笑的很大声,笑的眼泪都出来了,笑的德拉科不知所措。


    “先不说邓布利多教授和斯内普的事,你怎么连表白都这么胆小啊?”


    “我,没有……”


    “我早就知道了,不然你当五年级那晚是一场梦吗?你给我的青苹果还在——呃,咳,为了惩罚你成了食死徒,我把它放窗外了。”


     德拉科一愣,所有被伏地魔压迫的苦闷烟消云散,抱住哈利啄了一口。


    “你干什么!”哈利捂住嘴。


    “原来不是梦。”德拉科意犹未尽的说。


     哈利推开他说“好了好了,我还有重要的事呢!”


     德拉科开了哈利“嗯,我等你。”


8.0  哈利看了斯内普的记忆,一切都明白了。


     赫敏说“没想到,原来事情是这样。”


     哈利也松了一口气,扬起嘴角。


     哈利理所应当的赢得了这场战争,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拉起德拉科,跑到寝室找到窗台上的苹果,却发现青苹果非但没有烂,还变成了红色。


    “怎么变红了?德拉科,你要相信我,我没有换掉他。”哈利的脸皱成了包子。


    “小笨蛋。”德拉科的眼睛在久违的阳光下熠熠生辉,就像两年前那个夜晚的哈利一样。


9.0  后来哈利成了傲罗,德拉科成了圣芒戈的治疗师。


     很久很久以后,哈利还是会和德拉科说起那个变红的青苹果。德拉科每次听到都会说他是小笨蛋,是小巨怪。


     哈利得到什么时候才能明白——


     因为青苹果太喜欢他的太阳了,所以才会变成太阳喜欢的样子。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